Take a look at the advertisement If it interests you!

Tuesday, May 24, 2011

雨夜

有些朋友都不知道我已开课了,
甚至不知道我读的是哪一间学院。

今天刚刚去申请考试…
麻烦咯。
还得去那边填表格申请~
被逼先拿自己的钱交考试费,
RM500!!!
现在连一块钱都没了~
不想去MAYBANK按钱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考试日期是22/6/2011(星期三)
本来想是两天两个试卷~
会有多一点时间准备嘛~
可是没关系吧
一天两个试卷吧~
得加倍努力咯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很多人都嫌presentation或group work麻烦~
可是我觉得很不错~
至少你还可以跟朋友一起努力,开心?
这个sem已经结束了~
等着考试而已。@@
我真的希望下一个sem会更好吧?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随着时间,我有时感到很孤独@@
除了做工,就是读书(不可能),在家看戏咯
朋友都不得空~家里又没有人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