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 a look at the advertisement If it interests you!

Saturday, May 28, 2011

最激动的一天!

一大早
我老板给我个电话,
问我可以不可以去白沙罗中华小学~
只需做半个小时,可是拿一个小时的工钱!
赚到了!呵呵~

可是我早早出门,却找不到那间学校!
一直问来问去,最后问了一位德士佬,才找到那间学校~
不错啊~
那么小小的一间学校,可是同学们都很开心
回想起我小学时期~
哈哈,都是过去了~
突然间觉得自己老了很多xD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下午时,发生了一件事!
使我变得非常的激动!
我不想再提,可是也不会忘记!

我真的要学会乐观面对事情~
有时候,就是很想骂!
不能控制自己啊~
要学习学习了~

现在没事就好了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发觉我已慢慢有个习惯~
就是写部落格~
不知几时开始,
我也不期望有任何人会读我的部落格。
写给自己的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wen shen
27/05/2011
星期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