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 a look at the advertisement If it interests you!

Tuesday, May 24, 2011

喝茶!

今年真的不像去年了… 
可能中学朋友都各忙自己的事了。

虽然我已经开课,读着ACCA-FIA。
可是,只是part time而已。
每次都是晚上,而我班都是那些上班族。
都不是很熟,全部都是放工过后来读书…

全部人都说上了大学会很好。
可是我的情况像个补习班咯~@@

也没什么朋友了~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想跟朋友去喝茶,全部都因assignment不能去!
只有Chee Boon能~
我很闷!!

说真的,我很想去喝茶!
不是因什么,只是只有喝茶,能跟朋友在一起。

连我做工的地方,每个星期都换同事~
我的生活变得毫无意义了

在FB看到的college照片…
谁跟谁的一班朋友去哪儿玩啊~
我真的会很羡慕!

我想去看戏~去玩都很难找朋友跟我一起去。
星期六,礼拜天,我得做工。
星期一至五,全部得上课。

嗨~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做义工被aunty逼的!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