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 a look at the advertisement If it interests you!

Saturday, May 28, 2011

快生病了?

今晚我一定要早睡早起!
从昨天开始就感觉喉咙不舒服,
做工的时候,又觉得全身很冷。
应该快生病了?@@

还好明天是最后一天!哈哈
我老板给我个电话,说:“Edward, 下个月你不用来做工了!”
还好不是被炒鱿鱼!呵呵~
只不过是6月不用做,延迟至7月份开工~
公司没货了,也暂时不需要我。

过了明天,一定要好好休息休息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明天早上,我会去福建会馆。
去拿我的SPM奖励金!
哈哈,额外收入?
刚好我真的钱不够用~
就算不是很多,可是可以拿到奖励金,我已经很开心了。
想当年~
我只是临时抱佛脚而已(sej,bio,chem而已)~
感谢sej拿到A-,可是bio和chem就B

应该多加油啊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Mines有书展!反正我星期六和礼拜天都无需做工!
下个星期六我一定要去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wen shen
28/05/2011
星期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