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 a look at the advertisement If it interests you!

Friday, May 27, 2011

母校~

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回去培才了~
跟之前一样,
也是因工作而回去~

回想起我
曾经是这里的学生
曾经在这里开心的读书
曾经能在校园内跑来跑去

一切都已是过去了!
哈哈,都不能踏进母校~
培才华小太有钱了!
加上保安这么严格!

很想见一见我的老师。呵呵
应该没有一位还能认得出我吧
都已经过了6年~
时间还过得真快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啊!!!!
我很想买一部新的手提电脑!
存钱~ 做工~ 存钱~
哈哈,一旦买了,都没钱了~
生活费都没了?
到时再想吧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