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 a look at the advertisement If it interests you!

Tuesday, May 31, 2011

两天

星期日

今天可是做工的最后一天!(已不是了)

超不爽!
我不是Giant的员工!又不是你出薪水给我!
我是DoubleA请回来的!
一直命令我做这做那,
没关系!我帮你排货!
我排整整齐齐时,你又说不对,
叫我排多一次!
最后,还是跟我原本排的一模一样!
无言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今天早上,开工之前,
我去会馆领奖励金~=PP
RM350 + RM100(华语优等)=RM450的支票
哈哈,不错一下~
信封上把我名写成 Edaward Tan Boon Shan
还好支票写真确的名字!


星期一

今天本来是个大好天!
可以跟朋友去看戏!
可是到头来,又不能了!
每次都是这样!


又是无所事事的一天~

可能我应该是时候要开始读书了@@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老板给我个电话,突然间又要我多做一个月!==
我都已经想好可以休息~又可以去玩~
突然间!!
==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wen shen
30/5/2011
星期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