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 a look at the advertisement If it interests you!

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Pieces Of Memory ~Part3. 全中华营友会


其实大家可能不太清楚全中华营友会的由来吧。
说实话的,我本身也不太清楚全中华营友会的由来。
如果没错的话,应该是...开始时,宏杰Pei Yi, Jackson, Cathsy, 我, 还有几位人物想参加全中华五并以营委的身份协助。当时,志健就跟大人物讨论,但此计划不成功。
最后,志坚和kkb就决定办

第一届全中华营友会。

《情牵·情归》


全中华营友会在FB群也从少少的几位到现今拥有188营友支持。

实事应该是如此吧。=P


我也不太记得营友会的两天一夜了。只记得。。

种籽。

    火柴。

        新cute(谢他亲手自做的名片)

            KKB在分享会时,哭了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卡门(宏杰很会跳!!)xD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吃的kfc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还有很多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我的组。我接受不到咯!=P

 天后宫

全家福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