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 a look at the advertisement If it interests you!

Monday, April 4, 2011

不能再生病了!

我真的是不舒服的~
我就是因想你,才发个短讯给你~
不期望你回应什么~
就算是个“好好休息吧”,我都是开心了。




却得到的是,“活该”与“神经”。
我就是因伤风,头很晕,也很累……
因为一躺就有点呼吸困难,才睡不着。


给你发个短讯……却……



可能我真的头晕,当时一看到你的回应,就以“==我没事了。当我没说过。我去睡==”回覆。
就把手机丢在一边,听你的话,去睡!


可能那天早上我走路到lrt站,搭lrt又等巴士,拿着一包重重的传单在太阳底下走(一个小时)。做工9个小时。放工后得走,等巴士又等车(一个小时)。一整天才吃一餐。


我就是看到你的信息,真的突然很想骂你!


刚巧我手机也没credit,可我不想看到 "zzz"。


@@可能我就是因伤风,肚子饿,而突然生气。对不起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