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 a look at the advertisement If it interests you!

Tuesday, June 15, 2010

173公里の旅程

“第十届麻坡年少情全国生活营”

“探索”

4天前(11/06/2010)一大早6点就到 Bukit Jalil 的巴士站。本来是6.30 的巴士却延迟到7.00,连累我等了一个小时珍贵的假期时光。那巴士也不是直接去麻坡,而是先去马六甲,然后才直往麻坡前去。我还以为会在9.00 就到麻坡,就是因马六甲,导致我们10.00 才到。但是有一样值得高兴的是在马六甲的巴士站之后,巴士上只剩 4 位包括我和另一位朋友。

哈哈,也可能是因祸得福吧!虽然我们迟到了,但年少情的工委驾 Estima “我们的私人专车” 来载我们到利丰港培华独中。可惜的是我们错过了破冰,而只来得及赶上开幕典礼,听人家致5分钟的词。

我是进了第十一组——“大卫”。

以上的照片是从欣荟的面子书上偷回来的。xP

这三天两夜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回想起,时间可过得真快!我们所经历的事是无法以言语就能表达的,而只会永远的深深记在我脑海里。

遗憾的是大多数的组员都是来自麻坡或柔佛的某某地方,而我却是在离他们173公里的吉隆坡!

可能在12月,当我的SPM考完以后,会去柔佛吧。

*欣荟。。只是五个月罢了,不要当我去探望你们的时候,你却把我给忘了。
*健忠。。记得 “YAM CHA” (喝茶)。 我请客 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