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 a look at the advertisement If it interests you!

Saturday, May 31, 2014

韩语课

二月初,我报名了Korea Plaza KL的Survival Korean (Level 1)。哈哈,我读了4个月的课,可是老师在班上说的话在某个程度上对我而言还是外星语。(有点对不起선생)

下个星期三就是考试了。(︺︹︺) 我觉得应该是不及格了,可是还有一线希望(考试70% + 出席率 30%)……应该能刚好及格吧。

My 선생님, Ms Park Young Hee
我学会了以下的对话!

이것은 얼마예요?
(这,多少钱?)

오~ 비 싸요!
(噢~ 很贵!)

깎아 주세요.
(请给个折扣。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wen shen
31/05/2014
星期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