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 a look at the advertisement If it interests you!

Saturday, August 31, 2013

A Trip to Chiling Again

Chiling Waterfall 
10th August 2013 (我的生日那一天)

一年过后,再一次去Chiling Waterfall。本来上次是为了Chua快要出国升学所办最后的outing,可惜他要提早飞去德国开课,所以他没跟着来。

这次就带Chua来体验一下可称得上Selangor最好的瀑布!一同前行的有CB,Hor,Chua的弟弟。
坐在车后面,风吹袭的感觉很舒服,而且路边风景显然跟坐在车里不一样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这次,我们已不是菜鸟,而是Chiling Fall的专家了。至少不用再担心会迷路(╥﹏╥)
当天早上去Chua的家(他驾车),可是一大早大家就要一起骗他妈说,去爬山不是去瀑布玩水。每次去短程旅行都得骗某个人的妈妈。ಠ_ಠ

大致上是跟上一次没什么变化,就多了一个以塑料品的数量来计算需付的deposit(不便宜,那时我们都差不多RM50了)。只要在离开时,能证明没丢弃在森林里就能拿回。美好的大自然人人有责啊。

 第一个crossing。有兴趣要去这瀑布的话,记得这两个忠告——“分岔路,选左边” 和 “迷路的话,就跟着河流走就行” 呵呵这是专家的话。(─‿‿─)

看到牌子就过河。
每次我读牌上的警告,在想如果真的下雨,而且身处在森林里,那时连要出去都不能了。(︺︹︺)

一路上看到三块石头叠在河边。这里的人很亲切,如果不知要不要过河,就留意有没有上图的石头叠在一起,有就过河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在桥上拍的照片
其实,原本是要过河六次才能到瀑布,但现在第一的渡河已建起桥。所以比较轻松.
还有的是过了桥后,到第二渡河有一段长时间(差不多20分钟),不要自以为迷路了。
过了河第二次后,其余就不用很长时间就到。

 看上图,在那里真的有很多鱼。很多到一手进水都能碰到鱼了。能不能抓是另一回事,可是要放生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第二瀑布
 我们走了差不多一个小时!走到都有点累了。终于到了第一个瀑布,那天还蛮多人的。
可惜就没好一点的照片~
只有下面这一张(︺︹︺)
看那红箭头指的。Hor,还有他独特肌肉秀。无言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其实Chiling有两个瀑布,呵呵。可是第二个没什么人去,而且上去的路比较难行。但一切都值得(真的要去!)
往第二瀑布的路上……跌下去真的会死人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最后合照,都累了。

本来要看Selangor Dam,可惜关门,连拍照片都不给,所以无奈的在门前拍一张就算。

 潇洒地离开
*photos credited to Hor
文燊

2 comments:

  1. 跟朋友一块去旅行很棒的说!
    可以和朋友们留下美好的回忆~
    照片都拍得好棒!~\(≧▽≦)/~
    Selangor就是小雨居住的洲属哟~ :P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赞同!
      哈哈...谢谢你的赞美,可惜拿相机的不是我。><
      哦,很巧啊!Selangor也是我居住的州属!:p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