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 a look at the advertisement If it interests you!

Wednesday, April 18, 2012

Ch.6.1. 小鸡出世

呵呵,我发现近来我常说的一句话,竟然是“我很忙…我很忙…”
可能我真的不够理智,单单ACCA已经够忙了,可是手痒没事做,去报考今年的STPM。
本来,我还有很多计划要做,CF开档口,做小生意,都没时间了。

ACCA的考试时间表:

Allocated centre name: I874 - Selangor (KDU College)
Additional support: Not Requested


Paper  Paper name  Standard/tax or law variant  Exam date


F4  Corporate and Business Law      Malaysia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8-Jun-2012
F5          Performance Management         N/A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1-Jun-2012
F6         Taxation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alaysia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2-Jun-2012

不说考试的事。年初的时候,政府曾宣布BB1M(RM200书卷),给大专、大学生。可恨的是,万想不到,ACCA的学生却不能享受这个优惠!
3个月过了,政府终于承认我们这些未来的会计师!


哇咔咔……虽然我脑海里,曾有(不说谎,现在应该有)想把书卷换成现金的想法。
可是一想到,政府给的“优惠”,我应该好好地“利用”。
好吧!就拿去买STPM的书……唉,悲哀的生活又快来临了。

回归正题,我家又多了三只小鸡!(粪便也多了几倍)
看照片吧!小鸡的可爱难以字来形容。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wen shen
18/04/2012
星期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