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 a look at the advertisement If it interests you!

Tuesday, November 22, 2011

Ch.1.1. 千人素宴

我很想去做义工,可惜当天一整天都得上课,不能做义工。
上课上到5点,回到家。我妈说,“突然有多余的票,去吧!”
到了那,看到大学院,又见到Ronnie。不错的说。可惜啊,可惜啊!

那一晚的灯火
我手机的照相机可能不是最好的
但有时,就是能拍出另一个美。

 我的表弟……
他说“ ‘鸡肉’ 不错,‘鱼肉’ 就…不新鲜咯” 
我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wen shen
22/11/2011
星期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