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 a look at the advertisement If it interests you!

Monday, July 25, 2011

Bon Odori~

不知不觉,都快过一个月了~
发觉时已是七月尾。

时间还过得真快,开课三个星期了。

哈哈,部落格也荒废了一个月。
可能我真的是没什么事想写,记忆在部落格里
也可能是太懒惰了!

无论如何,还得写……
这是其中一个方法,让我觉得生活不是那么的无趣~
也不是一个人~
也不孤独~

把记忆写下,分享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不想多写。就以简单,照片来回忆~

这一月,六粒蛋中,四只小鸡已孵出了~
哈哈,挺可爱的。
刚刚出生的小鸡很“小只”,很脆弱,可是那是难得感动的一幕。
母鸡“怀胎一月”,不不。。应该是孵蛋一月,寸步不离。
母爱? 哈哈


我记得YY陪我一同去~
感谢他载我去回。=P
不错的体验,明年一定要再去这盂兰盆会
哈哈,如果硬要说最特别之处?
就是日本传统舞蹈吧
可惜,所售卖的食物很贵。

这一个月也未免太多变化了吧
新电视机!
安装了ASTRO!
哈哈,我妈又想买一部手提电脑(工作需求)

新电视机不错吧。哈哈


从星洲日报得了免费戏票。哈哈。
记得一大早就到星洲日报排队
很多人==
没想到 Harry Potter 这么有名
连60,70岁的公公婆婆也来排队,索取免费票
不错不错,我也很久没去戏院看戏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wen shen
25/07/2011
星期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