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 a look at the advertisement If it interests you!

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第四届的踪影·思念

锁匙扣,绿色的虫凸显在上,后刻着

破茧 羽化 飞翔 


极普通却带有深深的回忆。


紧紧地握在手中,眼睛闭起,
漆黑一幕,显得朦朦胧胧、浑浑沌沌,
一首歌在某处脑海里播着,突然回想起。


对了,曾有个家,一个大家庭;
四天之友,迪斯尼,全中华。
怎么能忘了呢!


咱们

曾在跑站游戏中全力以赴、奋力拼搏,就是为了让自己的组成为最佳。
曾被逼聆听讲座会,不太喜欢,但逼自己听,因知那些话会像一盏航标灯,指引我向前。
曾“齐舞飞扬”,不分你我,一起手牵手,共舞四天。



从 super no.1,心中永远Super No.1 ;
展翅高飞,向着梦想一起往前飞 ;
一起走到,向着目标手牵手一起走到 ;
到了爱的城堡,我想要居住,你要给我幸福。


不识,到互相认识。
组员,到重要之友。
大家,我还记得你们。


全中华4,已经是过去了。
而现在是全中华5。
 但我永远都是全中华的营员。


全中华     4
全中华     4
全中华  事事顺利  Huat ah
123 Huat ah
123 Huat ah
123 Huat ah huat ah Huat ah



无缘参加全中华5,但祝事事顺利吧


文燊

3 comments:

  1. xin:文燊,挺想念你们的。偶尔想起你们,也觉窝心。全中华,我们是一家人嘛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xin:虽然相处的时间只不过是短短四天,但以让我们成了一家人。你有参与全中华5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过了那么久还起来真的很感动 =)

    ReplyDelete